【東京好玩】JUMP迷必去的池袋太陽城 Sunshine City J-WORLD Tokyo!順道去水族館看企鵝以及吃無敵家!


我一定是受到上天眷顧的男人,這趟旅程中除了第一天晚上在橫濱有下雨,其他日子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明明中國地區正遭受颱風侵襲,但東京的太陽卻火辣辣地灑在熙來攘往的行人身上,甚至還創下了歷史新高溫。在這個一出門就飆汗的天氣,我決定......!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最後一天安排的是室內吹冷氣行程 XD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池袋。

【JUMP迷必去的池袋太陽城 Sunshine City J-WORLD Tokyo!順道去水族館看企鵝以及吃無敵家!】

【造訪日期:2014年8月7日】

仔細一想這趟旅行中似乎都沒有介紹美食,沒有介紹美食好像跟沒來日本一樣。各位看官,久等啦!傳說中的麵創房無敵家參上!

【無敵家】



從JR池袋站出來我們很迅速地抵達了無敵家。據說無敵家是來到池袋必吃的拉麵,也盛傳無敵家比一蘭還要好吃!正好今天有機會讓我來一探究竟。



裏頭座位不多,早上十一點就已經客滿,前面還排了十來位在等待。



店員會讓在外面等待的客人先看菜單,也可以先點,進到店內坐下沒多久就有麵可以吃了。我點的是肉跟蛋都加倍的肉玉麵,大碗還不用另外加價,一定要點大碗的呀~~~



因為天氣太熱,店外還有放扇子給等待中的客人搧。



無敵家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在日本如此,在全世界也是如此。所以在扇子上還特地用中文寫了「北京、香港的無敵家與本店無關」這麼厲害的店家不開分店真是太可惜了,想必老闆一定有他的堅持!



終於在這趟旅程中吃到了第一碗也是唯一一碗的拉麵 QQ  因為我不是專業美食家就不多做評論了,但這肥滋滋的豬肉以及玉子真是正點,光是用看的就要流口水了。比起一般拉麵多了青菜,別有一番味道。不過這味道依然無法超越在我心目中的第一也就是一蘭!


飽足一餐後心滿意足地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池袋太陽城 Sunshine City
池袋太陽城是個複合型的大樓,由飯店、辦公大樓、百貨公司所組成,而百貨公司除了逛街購物之外,裏頭還有水族館、展望台、展覽館、劇場、博物館等,是個可以玩上一整天的地方。

而我們今天來玩的是JUMP的室內遊樂園:

【J-WORLD TOKYO】




JUMP是日本的少年漫畫周刊,看這張圖就知道有哪些經典的漫畫都是在JUMP上連載啦!而J-WORLD當然就是由這些漫畫所組成的主題樂園。



因應不同季節檔期會更換節目,這時候來的劇場表演是魔人普烏復活!



消費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購買一張入場券(700日圓),然後入場之後再針對想玩的遊戲付費;另一種則是買PASSPORT(2300日圓),包含入場費用以及無限次暢遊五種較熱門的遊戲。因為熱門遊戲玩一次就要800日圓(一種例外),如果要玩到三種以上,買PASSPORT肯定是比較划算的,所以我就買了PASSPORT。

J-WORLD裏頭可玩的分三大類,一類是大型遊戲,主題有七龍珠X2(「つかもうぜ!ドラゴンボール!!」、「はなとうぜ!かめはめ波!!」)、海賊王X2(「ソルジャード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シロモクバのカイテンモクバ」)、火影忍者(「激闘!忍界大戦絵巻!!」)共五款,這部分可以用PASSPORT玩,但因為有限制進場人數所以都要先登記領號碼牌,詳細介紹可以在這邊看;第二類是小型遊戲,主題有黑子的籃球、網球王子、排球少年,這部分不論有無PASSPORT都是要另外付費的;最後一類是夾娃娃機以及夜市小遊戲那種。另外還有一些互動設施是不用付費的。

裏頭沒有禁止攝影,首先來看最經典的七龍珠吧!




大型遊戲之一,是體感遊戲,跟著悟空一起做出龜派氣功的動作打倒敵人。


真人演出的劇場表演,一場大約能容納一百人,需要事先領取號碼牌。演出內容還蠻好笑的,不會日文也可以看得很開心。



米克大魔王的魔貫光殺炮!!


他的戰鬥力只有六千,我的戰鬥力起碼有一萬!!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雖然已經完結許久,即使到今天七龍珠在日本還是有非常崇高的地位,無怪乎J-WORLD裡幾乎還是以七龍珠為大宗主題。


接下來看看史上最暢銷也是我最愛的漫畫海賊王吧!



公仔們



櫥窗投影,艾斯是真的公仔,身上的火跟右側的都是投影


可以發射風來炮的千陽號,雖然噴出來的炮連小孩子都嚇不倒XDDD


吃我的5噸鐵鎚啦!!




香吉士的餐廳,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菜單介紹可以看這邊


接下來是一些雜圖





JUMP主題餐廳


銀魂主題餐,喔喔我好想吃那個土方的美乃滋蓋飯啊!!!下面蓋的是章魚燒所以吃起來應該不會太奇怪XD


其他的餐點看起來也不錯,但可惜這時間肚子還不餓,沒有在這邊用餐。



每玩一次大型遊戲就會在PASSPORT上蓋一個章,我只有「シロモクバのカイテンモクバ」沒有玩,因為這是一個看起來很虛弱的小型旋轉木馬,覺得不用特別花時間玩...
除了蓋章之外還會得到一個徽章,請見下圖:



不同遊戲得到的徽章不同,而每個徽章包的內容物都不同,真是騙錢的集郵商法!以海賊王的這包為例,打開得到的是娜美。其他的就不一一打開介紹了。(其實根本就是我懶得開來拍)

除了上述的遊戲之外,當然也是少不了周邊商品部。我在J-WORLD玩了三個半小時,如果喜歡JUMP漫畫的朋友,來到這個JUMP主題樂園應該會玩得蠻開心的!但如果對JUMP不熟,大概會覺得這邊的遊戲頗無趣,就不用特別花時間來一趟囉~



結束了J-WORLD的玩耍之後,我們往更上的樓層移動來到了位於頂樓的水族館。

【Sunshine 水族館】



水族館有室內以及室外兩部分。室內部分和一般水族館沒什麼不同,室外的則有企鵝跟海獅






以及這種我始終不知道名字的動物...




水族館可以逛上兩小時,加上J-WORLD就玩掉半天了。

東京好吃好玩的去處很多,但是如果遇到天氣不好的時候無法走室外行程非常掃興,待在飯店不出門非常浪費時間,但一直逛街購物又怕太快把錢花完。如果在東京旅行,突然多出一個整天不知道要安排去哪裏的話,不妨考慮看看位於交通便利的池袋的這座池袋太陽城吧!


池袋太陽城Sunshine City官方網站(日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