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冬】關西漫步第1回:初めて、日本へ



早上六點,我起床後拉著行李箱前往板橋火車站搭高鐵,在桃園高鐵站轉搭公車抵達桃園機場二航廈。在樂桃航空櫃台將行李託運之後,便開始等待飛機起飛的那一刻。





旅行初心者會認為,旅行是從抵達當地才開始。但是如我這般有幾次自助旅行經驗的人,相當認同這句話:旅行,是從決定要去旅行那一刻就開始了。為長達十五天的旅行而花了數十小時規劃,我這趟旅行的時間還真久啊!但也因為有足夠的事前規劃,我也才敢大膽地將旅遊書丟在家裡不帶出來。




樂桃航空座位好小,但是為了便宜的機票也只好忍忍,幸好飛行時間不長。台灣時間早上九點五十分起飛,抵達關西空港是日本時間下午一點多。抵達關西空港之後花了點時間尋找郵便局領取B-mobile,確認可以上網之後,一切都沒問題了。





搭乘空港急行抵達難波,覺得從入境至目前經歷的一切都跟台灣太像太像了,或者說是因為台灣有太多地方都是向日本學習。更甚者,映入眼簾的語言盡是我熟悉的日語(甚至對於根本沒學過日語的人說,漢字也很眼熟),加上短時數的飛行,讓我一點都不覺得置身國外。或許對我來說,歐洲那充滿異國風情的體驗才能稱得上是出國吧!




在這樣一點都不陌生的國度,我想我可以很輕鬆地徜徉其中,把這裡當作我溫馨舒適的第二個家。期待已久的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日本!


大阪之章

第1回:初めて、日本へ
第2回:狂吃猛買之難波、道頓堀、心齋橋一帶
第3回:燃燒海賊魂的One Piece展
第4回:來趟驚心動魄的航海吧!大阪港天保山之聖瑪莉亞號
第5回:超治癒系可愛水生動物!大阪港天保山之海遊館
第6回:大阪港天保山之大觀覽車
第7回:三大名城之大阪城
第8回:奈良東大寺與春日大社
第9回:奈良公園遇見飢腸轆鹿
第10回:大阪新世界通天閣
第25回:大阪夜間風情

回到關西考察目錄請由此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