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4: Burberry and Harrods

12/22 英國遊第五天:Burberry、Harrods




原定第五天一早要去倫敦近郊的溫莎古堡,但是因為昨天歌劇看到太晚,而且溫莎古堡跟倫敦塔感覺可能頗為相似,在大家諸多考量想要睡晚一點之後決定捨棄溫莎古堡這個景點。

於是第五天的行程變成了Shopping day




大家很悠哉地睡到八點多,十點才出門前往今天的第一站Burberry outlet

交通方式是地鐵轉公車,也是我們這趟旅途中唯一一次搭乘傳說中的紅色雙層巴士。


雙層巴士門

二樓座位頗多

說起來這雙層巴士真的很高,常常我在路邊看到這巴士的上層都覺得非常不穩,倒下來的風險似乎很高...  而且司機又很猛,一路上實在戰戰兢兢,雖然我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 =


乘著巴士拍街景

巴士開了許久才到,似乎有點繞路。這間Burberry就在 "下車的TESCO旁邊第二條巷子走進去五分鐘" 但是我們有些迷惑到底是哪邊的第二條巷子。就在我們疑惑的同時,有一位英國太太主動指示我們方向,畢竟這一家Burberry outlet大多客戶都是亞洲人,聲名遠播!


Burberry門口處

其實我對精品什麼沒什麼研究,只是聽夥伴們說這裡非常便宜,沒想到這裡真的好便宜呀!標籤上都會有WAS以及NOW兩種價格,風衣最多可以打到七折,實在驚人。雖說精品打折完還是貴,但如果想想原價就會覺得相當划算。
這間Outlet的款式雖然不是最新的,尺寸也不是挺齊的,但對於想撿便宜大肆採購的人來說是個好去處。我也在這邊買了生平最高單價的一件外套...


與戰利品合影

結帳的時候順道詢問了有關退稅的問題,櫃台表示我們只要在離開歐盟的最後一站辦理退稅即可。但我們自己討論說可是我們是拿法國學生簽好像不能退,而且最後一站是里昂真的可以退嗎?然後又問了一次,但可能因為我英文表達得不是很好,櫃台小姐直接改用中文回答我,其實他是華人XD  英國的好就是到處都有會講中文的華人呀...


採購完畢在附近吃過午餐,原定下午要前往國家畫廊,但是因為血拼花了太多時間又不得不把它砍了!下午就繼續逛街購物。

接著前往的是HARRODS百貨。


Harrods

這是在倫敦一家非常大的百貨公司,這兩天在整個城市裡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特賣廣告。這家百貨公司的熊也很有名,就叫做Harrods熊,雖然很可愛但我們家似乎不缺小熊... 而且我的行李箱也塞不下了!

Harrods百貨附近也有很不錯的店可以逛,但是今天我直接去星巴克點一杯星冰樂玩手機玩了兩小時,畢竟今天已經花太多錢了不能再繼續逛啦,不然回台灣之後我應該會被念好大一頓!

至目前為止因為時間不足而砍掉的行程有泰特美術館、國家畫廊、溫莎古堡。出來玩哪有不改的行程,大家盡興就好!

晚餐仍然是回到民宿吃我們最愛的外賣 :D




更多英國遊照片請點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