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9: Utrecht

10/28 西歐火車旅行之第七天:烏特勒茲

雖然前一天的行程很悠哉,但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天都要早起跟交通奮鬥...




 在享用早餐的同時欣賞庭院的美麗日出!





話說因為這附近的火車站很小,根本就沒有售票亭,所以火車票是要上網訂而且刷卡付費之後自行印出車票。

車票
民宿女主人很熱心地幫我們訂了車票,不然到車站卻沒辦法搭車就搞笑了@@
不過在荷蘭搭火車的期間好像都沒被查過票。

但也因此而錯過了我們原本要搭的公車, 所以就拜託民宿主人載我們去車站,他也很爽快地答應了!因此我們一群人窩在黑暗的後車廂就如同要被載去市場賣掉的豬隻雞隻一樣XD

在兩位民宿主人的幫忙之下我們總算順利到達車站,也搭上預計要搭的車前往烏特勒茲(Utrecht)!



抵達Utrecht之後前往的第一個景點是音樂博物館。


音樂博物館門票




音樂博物館還蠻有意思的,相當有趣。

接著在附近吃午餐,過後本來預計前往Miffy博物館,可是因為怕會趕不上去布魯日的火車所以就只好放棄這個買Miffy紀念品的絕佳好機會了QQ

於是在Utrecht附近隨意走走照相。

地標性的鐘塔

市區



因為爽哥的假期比較長,他在此與我們分別,去找在荷蘭交換的同學...

接著就搭上前往比利時布魯日的火車,但因為剛好當時是星期五下午,搭車的人超多,等了快一小時才有位子坐。

這趟車也搭了很久,到布魯日已經晚上八點了。




一出車站就看到一群童軍在放天燈!


不過我在台灣也只放過一次天燈而已@@

雖然才八點多但很多公車都休息了,費了好一番力氣才問到可以前往青旅的公車。


在青旅安頓好就早早休息了。今天行程也是大多花在搭車上。



更多荷蘭的照片請點此觀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