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好玩】海賊粉來了必定感動到落淚的-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


說起海賊王這部銷量突破四億,已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為「世界上發行量最高的單一作者創作的系列漫畫」,應該在年輕一代中沒有人不知道吧!?(硬是要把自己算在年輕一代)當然我本身也是個海賊王的狂熱粉絲。
海賊王在全世界都相當有人氣,在日本更是國民漫畫,以海賊王為主題的延伸產物也相當多元。今天來到的是位於東京鐵塔的海賊王樂園,實際走過一遭,真心覺得這絕對是一個海賊粉必來的樂園!



【海賊粉來了必定感動到落淚的-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

【造訪日期:2017年11月20日】

今天依然由我與小夥伴擔任大家的不專業導覽。

海賊王樂園的所在地就位於東京鐵塔的底層,不用特地跑到樓上觀景台的部分。

到達東京鐵塔底部入口處後,就會有很明顯的指示,引導要前往海賊王樂園的遊客前往三樓。
海賊王樂園的園區主要分布在三四五樓,售票處以及園區入口處都在三樓。一樓另外有周邊商品的販售店以及香吉士的餐廳,等到園區逛完再下樓即可。

搭電扶梯到三樓入口,就會看到售票區旁邊有魯夫以及喬巴歡迎大家光臨!當然在這邊合影一張是一定要的~

票券指南

門票圖片,背面是QR CODE供掃描入場,門票類型與費用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票券分三種:

1. PARK PASS

入園門票,可以玩遍園內大小設施(少數設施需要收費),當然也不包含餐飲費用。大人一張預售票2000羊,現場購票2200羊。

2. LIVE & PARK

除了基本入園之外,還可以欣賞真人演出的LIVE SHOW。大人一張預售票3000羊,現場購票3200羊。LIVE SHOW非常值得一看喔,建議購買這種票券。

3. 東京航海王鐵塔PARK PASS &大瞭望台組合券

基本入園再加上上層瞭望台的門票。無分預售或現場,大人一張2900羊。因為瞭望台本來大人就要900羊,所以其實也沒有便宜到。

售票通路

若是要預購門票,可以到官方指定的 e路東瀛 ,或者是到最近很紅很方便的 KKday 或者 KLOOK ,都有很划算的票券喔。

但預購是發行電子票券,入場時還是要先到售票台兌換實體門票,才能順利入場。
若是想看真人LIVE SHOW,則是在入場後先到五樓表演劇場外抽整理券,才可以確保可以進場的時段。

主題介紹

東京鐵塔的海賊王樂園被打造成一座名為【TONGARI島】的島嶼,是魯夫一行人航海中途經的一座小島。玩家們就是在這座島上貼身觀察魯夫一行人所發生的事情~

從入口處進入後,會來到 ~360度紀念劇場~ 是在一間有360度螢幕的劇場看影片,會有從魯夫踏上航海旅程一直到最近的所有漫畫片段,讓玩家透過這樣類似時光機的影片進入魯夫一行人的旅程當中。我個人看到這段快速回顧影片就感到內心彭湃不已呀!!

看完影片後出來,馬上會看到魯夫一行人正在開歡樂的宴會,趕緊來加入他們吧~~

爭吵中的索隆以及香吉士。

為大家奏樂助興的布魯克。

玩得很嗨的佛朗基

因為沒有全部人物都拍到,剩下大家可以自行體驗XD


接著會進入到四五樓為主的遊樂設施,包含以下內容:
【魯夫的無限冒險】
【索隆的一刀兩斷】
【娜美的賭場】
【騙人布目標成為狙擊王】
【喬巴的千陽號探險】
【羅賓的古代文字之探索之旅】
【佛朗基的遊樂場】
【布魯克的鬼屋】
有些沒拍到照片,且看我憑印象逐個不專業的介紹:

【魯夫的無限冒險】

以魯夫的視角跟著魯夫一起進行一場走動式的冒險,過程非常有趣,必須穿過看似能過去不能過的鏡子迷宮,還要走過一條被火焰所包圍的道路;

最後會來到艾斯身邊,會撥放艾斯留給魯夫的話。聽完眼眶都泛紅惹QQ

在這趟冒險的最後可以與等身大的魯夫一起合照喔!

【娜美的賭場】

這個沒拍到照,需要小排隊5-10分鐘。這個遊戲會與其他玩家大約十五名左右一起進行,遊戲會進行三輪,每一輪都需要與娜美做個賭博,三輪全贏才算過關,可以獲得贈品。因為不是很明白要做什麼加上吃運氣,我第一輪就輸掉了啊哈哈哈

【索隆的一刀兩斷】

這個主題是體感遊戲,先聽取索隆教導如何使用刀劍,說著說著突然海軍就殺過來了!拿起手中的刀劍揮舞,砍破海軍發射的砲彈!玩這個遊戲必須要把動作做紮實,並且抓準砲彈接近的時間點才能過關,我因為動作不紮實而沒砍中 ...

【騙人布目標成為狙擊王】

一個規則簡單但是操作不簡單的射擊遊戲,用眼前的彈弓把軌道上的海兵全部射倒後會出現CP9的長官,再把他擊倒即可。子彈是無限量的,但時間有限,而且彈道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控制,其實並不容易呀~~是個蠻值得一玩再玩的小遊戲。

【喬巴的千陽號探險】


跟著喬巴一起看看千陽號的內部!首先會進到餐廳看看香吉士在做什麼料理,甚至可以看到冰箱的菜色;接著可以到羅賓跟娜美的房間,而且還能夠從破掉的小洞偷窺浴室喔,嘿嘿嘿......  浴室裡到底能看到什麼就留給大家自己偷窺囉

【羅賓的古代文字之探索之旅】

是一個解謎遊戲,我對這個有興趣但因為有設備數量限制需要等待,礙於行程時間就沒有花時間排 QQ

【佛朗基的遊樂場】

是一個類似打彈珠台的遊戲,因為要另外花費500羊,PASS沒玩。

【布魯克的鬼屋】

顧名思義是一個鬼屋,路程不長大概五分鐘而已,每隔一段時間會放一組人進入。雖然是給小朋友玩的但是我與小夥伴還是被嚇到不要不要的,因為我們兩個對恐怖類型的東西都很不在行哈哈。就算有恐怖的東西其實也都還算是很親民......  而且我被嚇一大跳的地方不是因為設施本身跳出來的東西,而是因為前進速度太慢,後面那組突然出現在我們後面 XDDD


【佛朗基的可樂吧】


這裡應該是園區內唯一販售食物的地方,來的時候剛好看到真人扮演的羅帶著他的白熊來這邊買東西吃 XDDDD

這邊可以買的就是一些小零食,要吃正餐的話可以出園區後到一樓的香吉士餐廳去享用美食。


拍照場景

來到海賊王樂園,除了有上面那些好玩的設施之外,最令人驚豔的是在樂園內到處都是讓海賊王粉絲瘋狂照相的布置,是瘋狂喔!!

讓小夥伴嚇到吃手手的等身大小羅

我要被巴奇砍頭了,被砍頭也不忘記旁邊要帶一杯飲料

被大熊捧在手掌心中呵護(?)

渾身肌肉的白鬍子

安安我們是新一代海軍三上將,還有一位開缺中,請向我們的人力資源部門投遞履歷...

沒想到上將的位子還沒坐熱就被關進推進城監獄了,哭哭

就連青雉的腳踏車都有,但是不可以真的騎上去 XDDDD

男廁被裝潢成非常具有Mr.2風格的粉紅色,沒仔細看還以為跑到女廁...

到處都有非常用心的裝飾,就連電扶梯的出口都有,留待大家來各種拍照囉!

真人LIVE SHOW


真人LIVE SHOW會定期更換主題,我看的這場演出的是名為《PHANTOM》的劇。劇中有TONGARI島專屬的新角色出場,真人演出,靈活到位的動作演出並搭配立體投影與聲光效果,非常值得一看!雖然是日語演出,就算聽不懂應該看肢體動作也能很容易入戲。
但因為每一場的容納人數有限,建議一入園就先到劇場外抽取整理券,方便確認觀賞時間,安排整體行程喔。
演出中可以照相但不能開閃光燈以及錄影。

【香吉士的俺家餐廳】

離開園區本體後,來到了一樓出口處會看到香吉士正在餐廳門口等待客人上門用餐。但因為時間不夠,只能先PASS QQ

最後在一樓的周邊商品可以拍照作為紀念。周邊商品店有非常多海賊王商品可以買,想要帶一些紀念品或者食物回家的話這裡就是灑錢的好地方啦~

整體時間花了四小時,我個人覺得四小時還玩不太夠,如果什麼都要玩到的話可以排五個小時會比較理想。

因為官方會不定期更新主題,可能與我當時遊玩的狀況有所出入。上述多數內容在官方網站也都有做簡單介紹,安排行程前可至海賊王樂園官方網站確認目前的內容喔!

留言